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[轉貼]西藏密宗的無上密法,可以與華嚴經的婆須蜜多尊者作相等觀嗎?


西藏密宗的行者,常常以《華嚴經》中 婆須蜜多尊者示現妓女的例子, 作為藏密喇嘛以「出家身」,卻可「雙修行淫」的藉口。

可是,二者本質上卻是南轅北轍,但卻被藏密喇嘛「加油添醋」,作為種種可淫亂佛法的藉口。

佛言:「【在我法中出家修道】,或附人體或自現形,皆言已成正遍知覺,【讚歎婬欲破佛律儀】,【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】,如是邪精魅其心腑,【近則九生多踰百世】,令真修行總為魔眷,命終之後畢為魔民,失正遍知墮無間獄。」《楞嚴經》

● 一、【在我法中出家修道】:「出家修道」--- 此符合西藏密宗的喇嘛出家身份,不符合 婆須蜜多尊者示現的妓女居士身。

● 二、【讚歎婬欲破佛律儀】: 此符合西藏喇嘛的作法,藏密行者認為未解脫的修行者,只要「心不作殺、盜、淫想」,即可「身做殺、盜、淫事」來做佛法上的修道,此則與魔無異。

● 三、【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】: 此符合西藏密宗的『上師』身份 ,如是師徒可藉雙修而「婬婬相傳」,但此不符合 婆須蜜多尊者所示現的妓女居士身,難不成在佛教中可公開以妓女身份,作為上師受人頂禮摩拜,來廣傳藏密雙身修法?

● 四、【近則九生多踰百世】: 此符合西藏密宗的傳承,特別是藏密「已有九世」「活佛轉世」以上的傳承;但此不符合 婆須蜜多尊者的「非活佛轉世認證」 的妓女身份示現。

●●由以上幾點看來 :
佛所告示的:「在我法中出家修道..........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......近則九生多踰百世....」。
西藏密宗「完完全全」「對號入座」,此非西藏喇嘛教莫屬; 但卻均不符合 《華嚴經》中 婆須蜜多尊者的示現身份。

故西藏密宗的行者,可以 婆須蜜多尊者的例子, 作為藏密於雙修法中可行淫的藉口嗎? 二者可是文不對題了!?

如是,文不對題,
請問:
西藏喇嘛所修練的的雙身修法,可以 以《華嚴經》中 婆須蜜多尊者的示現為例,來作相等觀嗎?
  • 2006-06-04 09:39:46 補充
    ●樓上 藏密羅丹:

    永遠以栽贓手法行事,斷章「可以做得到...嚴禁會中任何人以淫行來度人明心及見性;」之事實。


    故請藏密「法王」、「活佛」、喇嘛去做妓女、牛男後,再來考慮是否可具有與 婆須蜜多尊者作相等觀的資格?


    否則,西藏密宗「法王」、「活佛」、「上師」就是 佛所告示的:「在我法中出家修道........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.....近則九生多踰百世....」之如實語。


    ●●如是實語---西藏密宗「完完全全」「對號入座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